妄想者公墓

复联2吐槽及我见

1.红银大法好,官方的糖太好吃,吃了全是玻璃渣

2.红银两人的口音好听哭,声音也都苏苏的

3.最欢乐的时刻是和小伙伴一起指着荧屏大喊“Stan Lee! ”

4.老万你为什么总是来刷存在感

5.老万你明明都在古巴制造导弹危机了为啥还被导弹炸死……

6.你说这部还推了Steve的其他CP?我看不见,我的眼里只有盾佩!感谢官方给我补刀,疼得我在Steve说"I'm home."那里都觉得他难得地说了一次假话【并没有

7.Steve你知不知道你把话刚说一半还没说完的话唠机器人打跑还问人家“你说什么,你话还没说完呢”的时候,特别像Loki在复联1对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铁罐拉去打架而不在场的哥哥说的那句话啊“你说,我正听着呢”

8.奥创把整个城市搬起来让原本的城市成为一个洞的时候难道没有人出戏到《翡翠暮光》吗

9. 结尾Wanda发型变了,(好像)又长胖了,是因为弟弟而暴饮暴食造成的吗,请直接说是的

10.是的,我不管,红银就是姐弟,就是姐弟,我才不管什么12分钟

11.我反而觉得这一部的寡鹰更萌了呢,然而我并不知道原因

12.托尼你和锤哥比女朋友的时候有没有考虑一下你们的小伙伴【没女朋友+找不到女朋友】队长的心情

13.锤哥我不想看你强行预告诸神的黄昏和无限宝石,我不想看

14."I am I am"这么中二的抄圣经的台词幻视你是怎么面不改色的说出来的,算了,想想你也才刚出生【。

15.漫威好大一盘棋,而我只想何时才能再刷到红银……哦,我忘了官方还有哥斯拉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