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既然是以粮食产量和质量来确立所萌CP的受欢迎程度,大家为何要管自己萌的CP叫热CP、冷CP呢。我觉得缺粮的CP领地就应该叫【颗粒无收大荒原】【饥荒重灾区】【吃了上顿没下顿贫民窟】,然后再好一点的就是【希望的田野】【基本温饱保障地】【全面小康同富裕】,接着是从来不需要产出也能每天吃到粮食的【满汉全席流水宴】【超级豪华美味环游世界风情自助餐】

哦,你以为这世界上最痛苦的是活在【颗粒无收大荒原】上每天辛勤开垦割腿肉、却只能在大地上听见自己回声的人吗?别天真了,这世界上还存在着【地沟油加工生产厂】和【黑暗料理集散地】好吗!入了这个坑的人才是一个大写的惨!





“旁友,你今天吃到粮食了吗?”

“没有,你呢?”

“吃到了一篇味道好比死亡四十五天被泡在福尔马林里的龙虾味同人,吓得我简直恨不得把我眼珠子扣起来……医生跟我说需要电击洗脑强行遗忘这篇文才能缓过来……”

“天哪,可怜,我还是待在我这个无人区继续玩耍好了!”

评论(19)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