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一个非正式的蚁人观后感。——前方剧透预警,槽点与脑洞齐飞


1.Hank Pym/Hope Van Dyne/Scott Lang: I have an army, army of ants.

2.“什么原来你会和蚂蚁说话,我还听说隔壁有个海底来的会跟鱼说话呢!”“老兄,我是利用电磁波控制蚂蚁/鱼的神经中枢!不是直接跟它们说话!”

3.“哦,原来你全名叫Anthony,我最喜欢的蚂蚁也叫Anthony!”“……它怎么样了?”“死了。”“别把我和你的蚂蚁扯上关系!”Anthony Stark愤怒翻白眼。

4.Scott父女好可爱,就喜欢这么崇拜自己爸爸,审美是以自己爸爸为判断标准的女儿。“我的爸爸是个可爱的大英雄!有他在屋顶穿了,房子塌掉了一半我也不害怕。”话说回来,MCU里崇拜自己爸爸/爸爸这么疼爱自己的孩子真的好少啊……

5.Scott偷窃小分队俗称段子手小组,满场讲相声太可爱了,有这样的队友,赞!话说朋友你进了复联可千万不要忘了他们啊——

6.Pym好可爱,我好爱他!强烈要求给皮姆加戏!我要看皮姆和奥创!

7.撇开是银护的原版团队拍摄的这部电影,我觉得这片首先给我的感觉很像队1,你们想想一个普通人接受高科技最后成为超级英雄的套路……所以在看的过程中我真的好担心Pym会不会走上Dr.Erskine的道路【。然后按诚实预告的吐槽方法,是的没错,漫威就是喜欢强势的女主角,漫威喜,我也喜啊!

8.来,旁友们你们吃不吃Howard Stark/Hank Pym的初代科学组(?)安利呀?一个科学组爱好者深情呼唤着你们。

等着我有空二刷也许会继续加的吧。不多说,我去继续脑初代科学组了w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