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本宣】【MCU】时年纪事(盾佩2元小料本)

刊名:时年纪事

原作:MCU

CP:Steve Rogers/Peggy Carter

文作:Preta

封绘:@16貓夜子 

语言: 简体中文

规格: A5 24页左右 牛皮纸封面

价格: 2元/本(可用盾佩或角色相关交换)

天窗:链接

发售:帝都SLO8-R07(绿色健康黑芝麻饭团)

领本时会随机掉落盾佩明信片,请找摊主索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试阅:

1943

“那我们来说点别的。”巴基换了副口吻,眼睛往那身墨绿色的军服上瞧了一眼,最后聚焦到一枚他还没见过的勇气勋章上,“所以,我以后是不是很难再看到你穿上这身衣服了,星条旗紧身衣先生?”

“是。斯塔克先生没怎么看我的设计图就答应了我的要求:我的制服、突击队的服装,还有我新选的武器。”

“我还以为他是那种会取笑一下你马戏团一样审美的人呢——看哪,美国要派他们最勇敢的小丑去和纳粹干架了。嗯,因为这样子德国佬就会把他当成是意大利来的友军,而放下防备之心。多么明智的战略啊!”

“巴基,”史蒂夫没立刻笑出声,看起来却更加郁闷了一些,“不,他没有,因为当时发生了一点意外。”

“意外?”

“卡特特工突然抓起手枪就朝我开了几枪——打在我新选的武器上。”


1955

她看着那些来参加庆祝二战胜利纪念的军官们从她面前走过。他们整齐笔挺的制服上挂着各式形状颜色的勋章,士兵们热衷于比拼这些特殊奖励和荣誉的数量还有等奖,就像是年纪更轻的男孩子们总乐于向同伴炫耀自个儿掰手腕有多么厉害一样。他们都是战争中的幸存者,佩吉想。他们是那些能把自己的经历拼凑成历史写在书本上的人,而另一群人,那些不幸的则长眠于异国他乡,被记忆掩埋,成为一条不再被使用的数据。可她还知道一个不一样的——一个特例、一个传奇。他的故事会被陈列在博物馆里、纪录片中,他在她的心中永远不只是历史。


1979

汉克·皮姆安静地站了两秒钟,他并没有太多地转动视线,却也把队长打量了个遍——他的身上没有战士常年洗不掉的硝烟气味,也不似一个秘密潜伏者一样带着戒备和过分警惕的神色,他袒露出一股真挚的高兴,像是因见到友军而无需保留,他说起话时面容沉稳之中又带着些赤诚,他的行为举止总让人想起奥林匹斯山的一团火,接着是光亮与温度。那大概就是自由的味道吧,皮姆想,那人比他想象得更加像一个真正意味上的正义拥护者。


2013



现已全文内容公开啦!

评论(1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