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如果墨镜王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一个剪刀手脑洞)

这是一个还没修炼剪刀手技能的脑洞手列的不靠谱MV大纲,我来给大家说相声!


  1.开场镜头是队1里你队茫然站在21世纪的纽约街道。台词:1997年的一月我终于来到了世界尽头(2011年的某天我终于来到了21世纪),我觉得好难过,我始终认为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一对(应该是一整支咆哮队)

  2.复仇者相遇,铁人对你队说:队长,有人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两个人一起走路,镜头聚焦到铁罐,然后回忆杀他造盔甲,背景台词:我爸说过我这种人唱戏能够成名角,出家可以做高僧,因为我会迷。镜头切造盔甲-战斗-复联1中复仇者一起战斗

  3.战斗完镜头聚焦队长,转换成队2里队长探望佩吉。佩吉说:希望你凭一口气,点一盏灯。要知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灯就有人。队长和冬兵战斗掉面罩,台词“Bucky?”"Who the hell is Bucky?"

  4.冬兵的一些执行任务闪回镜头,接受洗脑,拍到叉骨看着他。台词: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5.叉骨的镜头接到队3爆炸。之后是罗斯将军和会议。队长沉思,背景台词回忆Peggy说话:关隘(重点)不在挂印,而是回头。队长自言自语:要是回不了头呢。

  6.铁罐和队长那个你这是在挑起战争的镜头,铁人台词:宁在一思进莫在一思停,双方开战。

  7.最后对垒终结,铁人说:你把我们Stark家的东西还给我。队长一扔盾:东西我还给你了。铁人:话说清楚了,这东西不是你还的,是我自己要回来的。

  8.铁人接到信的镜头,背景台词:我记得那一天是十五,黄历上写着:失星当值,大利北方。后接队长去了黑豹国家的彩蛋。以及冬兵自愿被冰冻起来,独白可用:当一个人有秘密不愿意告诉别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找一个树洞,把你的秘密说给树洞听,然后再用泥巴把树洞封起来。


好像还有几个不知道怎么安排的其他角色台词情节,基本都是复联2剧情里的【。

  1.鹰眼带其他人去他家,其他人根本不知道他还有家,所以最后谁可以评价一下:虽然你的外表变了,但我知道你的内心还是一条感情丰富的毛巾。

  2.幻视抱红女巫离开的场景:我跟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六个小时以后我爱上了她(下一部之后我爱上了她)。


欢迎大家来一起开脑洞讨论,如果有剪刀手太太看上这个脑洞愿意来产出那真是太感谢了【做美梦吧】

最后感谢阿唯唯陪我一起交流讨论www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