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DOFP】【红银】应许之地 House of Wish

原作:Earth - 10005(X战警:逆转未来)
CP:Wanda/Pietro Maximoff
分级:PG-13
警告:X人电影中捏一个姐姐,当然不科学没逻辑,别跟我认真。我也说不清我是用616的人设多一点还是MCU的人设多一点,总之快银可能不是那个小可爱【。Hail HOM!
又及:是天启上映之前写的坑,我不记得要怎么填了,反正就当脑洞放放啦,没有后续


“你知道现在其他的人都叫你什么吗?”那个跑得快的银发小伙子总是带来新消息的那一个,“他们管你叫女巫。首府里住着一个小女巫。在总统和民众对变种人的态度还没完全缓解,甚至重建老体育馆的设计图纸都没定稿之前,他的眼皮子底下又冒出了一个不小心就能放把火烧掉半个街区的危险分子。”

“那是因为他们让你我陷入危险。”旺达抬起头,那个捎来新闻的大男孩已经从她的视线正前方坐到了她的身旁,对方碰了碰她的肩膀,用鸭舌帽压住自己扎眼的头发,“他们无凭无据的出现,就说要逮捕你。我不会让他们那么做的。”

“其实那也不完全算是没有证据。”彼得·马克西莫夫不甚在意地摊了摊手,好像他从头到尾一直是安全的那个人一样,“他们有一个目击证人。那位先生确实亲眼看见了我把万磁王从五角大楼的地底牢房里救出来的全过程。我是说,我和万磁王是同他一起搭乘电梯离开那个监狱的。起码我有劫狱的嫌疑——他们要找上我的确没有什么错。”

彼得在女孩压着怒气叫他的名字时亲了亲旺达的脸,趁对方还没溜出懊恼和抱怨前,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但是你不用担心,我的好姐姐。他们抓不到我的。我听了你的话,我做这些时都足够小心。再说了,我跑得这么快,他们看不清,也捉不住我。”接着他皱起眉头,完全不像他往常嘻嘻哈哈的样子,“倒是你,旺达,你的能力到底是什么?你该学着好好控制它们,不要在弄出这么危险的事故了。我只害怕,他们没先逮住我,倒是扣押了你——还给你烙上危害公共安全的名头。”

女孩叹了口气:“别试图转移话题,彼得。那些警察昨天可就找到我们家里来了。他们至少知道了你叫马克西莫夫不是吗?我当初就坚持让你别去搅这趟浑水了。顺手拿别人一袋巧克力,或者一听可乐,即便被人发现,也不会是什么大麻烦。但是你却没收住手,跑去政府玩了一趟,你呀,”她弹了弹她弟弟的额头,睫毛垂下来遮住眼睛,“如果我们成为了他们名单上的嫌疑人,那么去哪儿都不会是安全的,即便你跑得再快。”

银发青年撇了撇嘴,揉了揉旺达紧锁的眉心,伸出右手拂过对方的腕骨,滑过她手上套着的自己赠予她的链圈和戒指,松开她捏紧的拳头,沿着她指尖的缝隙一个个将自己的手指塞进去,同她紧扣在一起:“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分开的。不管我们是变种人,是怪物,还是罪人。我们还有彼此。”

旺达用力地捏了捏对方的手心,在男孩没那么严肃紧张的那一刻,伸手摘下了他脑袋上的帽子:“我喜欢你的头发,彼得。你不该总是把它们遮住。还有,我们从来不是什么人,我们只是彼得和旺达。”

“而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他们母亲最终还是替他们拉了两个行李箱出来:“你们就快成年了,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彼得听到这话时到没多想什么,只是当他把视线移向旺达时他才明了,他的母亲不过也是说家里不能再养着他们这两个定时炸弹了。她感到害怕,害怕一种陌生的、自己不曾拥有的能力。这情形,彼得在自己还小的时候就隐隐约约从他母亲那儿感觉到过。她会神经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把柜子里、抽屉里的东西一股脑儿地翻出来塞到行李箱里,隔不了多久又把它们一个个摆出来,挪到顺手的地方。她会抱住旺达和自己的身躯,晃晃悠悠地说些语无伦次的道歉。她也会凝视自己的脸蛋,然后喃喃自语些关于他们那个神秘的父亲的事情,可她说得太混乱,没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些什么。最后,她在需要镇定时只好求助于高浓度的酒精。旺达不喜欢她母亲喝酒,因为那东西味道古怪,还会让他们母亲忘记了要给儿女们做饭这件事;彼得倒是对这不太在意,他只是偷偷研究把那些空瓶子挨个捡回来,再换成铜板,掰成半和旺达一块偷偷花。事情直到她母亲有一天迷迷糊糊地宣布他俩将会有一个妹妹才好起来,又在家里唯一的一个男子汉发现自己快得超乎自然法则时急转直下,只不过这会儿捡酒瓶的活计已经分给他们三个人了。


- 坑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