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者公墓

文手恩爱十五题 With 阿唯

 我们来高调秀恩爱吧 @失人与倒吊月亮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阿唯。

好想尝试一下叫唯团团呢【你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揭人家马甲这种事情不好,最喜欢的是现在这个:失人与倒吊月亮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去年认识的,大约在冬季。我觉得有必要去翻一下旧帖【。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罗兰姑娘引荐的,后来看到她的文就开始了勾搭行动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因为是罗兰引荐的,所以第一印象是湾白同好。混熟了以后觉得是个软萌好捏温柔可爱的姑娘【顺手捏,我们俩萌点很相似,简直心友!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她高考前夕还在刷围脖。

其实印象最深的是——对不起,我马上就去写生贺!我多补几篇算我迟来的贺礼吧XD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过年的时候我给她寄了情书,哦,不,明信片。还有就是基本上我们看的很多作品萌点与脑波都能对上哦【骄傲脸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没有啊,不过好期待她能来南京陪我看Man of Steel 2

你要看我照片吗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她的(不知道有没有漏啥):APH/DC/HTF

我的:APH/DC/X-Men(我现在正守着的墙头就这几个啦w)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好久都没有写文了【哭着。一定是她啦,她的文笔中那种带着锋芒的细腻我觉得我是学不来的。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APH:湾白/英法/白相关的BG/典诺

DC:蝙超/Roy相关/绿红/121

X-Men:Charles/Erick

HTF:对不起我不知道,而且我也没看过【揍

全职:叶喻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什么啊。)


我自己也萌的:APH除了英仏我都萌,DC都能对上(我对蝙蝠家是随意搭配,不过好像都没啥特别的CP感),X-Men一样。其他两部没看过。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就选Roy了,这个角色也是讨论最多的!

喜欢Roy身上那种只为了自己的叛逆,他的孤立,他的不信任。喜欢他敏感的性格,虽然这让他受了太多的委屈,虽然很让人心疼,但这就是他,一个完整的,带着伤痕的他。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土地记载回忆诗》和《No Way Home》两篇都最喜欢!

还有很多也都特别喜欢。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等我去写生贺!我至少写两篇给你!

现在先写一个小段子好了。请不要嫌弃!因为我嫌弃LFT的排版,所以用了长围脖图版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好心友,等着我们早日面基!【抱住蹭了


评论(8)

热度(1)